祝你今天开心

【曦瑶情师/汇总】你我皆情师

 

-·-·-·-·-·-

 

>曦瑶情师七夕活动汇总帖

>Tag:曦瑶情师七夕活动

>允许站内转载

>文章最末有抽奖活动

 

-·-·-·-·-·-

 

原著:墨香铜臭《魔道祖师》

 

策划: @江旭尧 

统筹: @谢清昼 

题字: @狗蛋x 


一宣

海报: @问讯东桥 

文案: @江旭尧 

二宣

海报: @一个俗人。 

文案: @自知清冷似冬凌 

汇总:

海报: @一个俗人。 

原图: @气泡儿_ 

文案: @江旭尧 

 

-·-·-·-·-·-



00:00

 @江旭尧 江旭尧

→文《心形曲线》

 @chui翠 chui翠

→画《长恨歌》


01:00

 @卖肝也还不完债的顾笙. 顾笙

→文《暮去朝来》

 @胖咕咕 胖咕咕

→文《谁人孤》


02:00

 @思允 思允

→文《石影可记》

 @八十八纟戋 八十八纟戋

→画《晨曦》


02:20

 @奶茶煮竹鸟 江竹岚

→文《白夜梦我》


03:00

 @无缰 无缰

→文《背灯和月》

 @昱子酱 昱子酱

→画《一梦》


04:00

 @枫枫枫砸or沔 枫枫枫砸or沔

→画《陌上花》


05:00

 @一个红细胞 一个红细胞

→画《湘行散记》

 @玄沧。 玄沧。

《情遥寄》


05:20

 @月下淡心_咕咕咕 月下淡心

→文《花灯缘》

 @九庚宸 九庚宸

→文《邂逅相遇》


06:00

 @解离性厌生 解离性厌生

→画《谢亭送别》

 @F1生 F1生

→字《Juventud青年》


07:00

 @九昔 九昔

→文《微光(6)》

 @鸣岐是只包子喵 鸣岐

→文《新红上海棠》


07:07

 @喵喵 喵喵

→画《南歌子》


08:00

 @抱枝 抱枝

→文《系我一生心,负你千行泪》


09:00

 @鲸落HAN(不接到忘羡娃不改名) 鲸落HAN

→文《七夜桃》

 @明万里hitomi 明万里hitomi

→画《渡》


09:09

 @楚楚可茶 楚楚可茶

→字《曦/瑶》


10:00

 @秦栀 秦栀

→文《溺水行舟》

 @啊嗦啊嗦嘛哩啦 啊嗦啊嗦嘛哩啦

→画《春晓》


10:08

 @乱魄抄 乱魄抄

→文《Aprilir》

 @苏云楼 苏云楼

→文《见尘寰(上)》


11:00

 @惟倾 惟倾

→文《兰陵游记》

 @人不如故 人不如故

→字《减字木兰花》


11:11

 @我好想吃烤生蚝喔 我好想吃烤生蚝喔

→文《欲说相思谁》


12:00

 @云横秦岭🍂 云横秦岭

→文《见尘寰(下)》

 @楚狂生(原来的度阡) 楚狂生

→文《折桂》


13:00

 @一只蚊子 一只蚊子

→文《江城子·夜记梦》


13:14

 @爱做梦的小乞丐 幽林

→画《次前韵寄子由》

 @博济_Franst 博济_Franst

→画《思往事 道寻常》


14:00

 @顾氏长卿 顾氏长卿

→文《灵与守护人》

 @白杉杉 白杉杉

→文《换我心,为你心,始知相忆深》


15:00

 @孟瑾 孟瑾

→文《木叶笙歌》

 @维洽今天也很爱毛不易 维洽


16:00

 @是枣儿吖! 是枣儿吖!

《凤求凰》

 @栖言 栖言

→文《两茫茫(上)》


17:00

 @长安朱砂 长安朱砂

→文《鹿鸣春(上)》

 @青葙子•白嫖退散 青葙子

→画《初见》


18:00

 @东篱_听落雨 东篱_听落雨

→文《人间无旧事》

 @莫子吟。 莫子吟。

《风流》


19:00

 @-若起南風- -若起南風-

《殊途同归》

 @京味麻酱☕ 京味麻酱

→画《留别妻》


19:20

 @荺葬 荺葬

→文《梅花落雪》

 @珺柒 珺柒

→文《相思》


20:00

 @不好恰的松饼。 宁枭。

《不见。》

 @YouRsheshe YouRsheshe

→字《一剪梅》


20:19

 @一叶扁舟 一叶扁舟

→画《刚好遇见你》


21:00

 @唐曦兼 唐曦兼

→文《天空与飞鸟》

 @野蚀 野蚀

→文《你是我的军旗》


21:13

 @三秀 三秀

→文《玲珑相思意》


21:19

 @七月流火 七月流火

→文《花月无痕》

 @小温侯 小温侯

→画《花月无痕》


22:00

 @文祈-温情 文祈-温情

→文《与君歌》

 @狗蛋x 狗蛋x

→字《金门答苏秀才》


23:00

 @柳枝词。 柳枝词。

《跃然纸上》

 @肃玄Xams. 肃玄Xams.

《免相思》


23:59

 @渡鸦 渡鸦

→文《九世书》

 @谢清昼 谢清昼

→字《陌上花》

 

 随机掉落:

 @叫声夫人来听听🌙. 春风不渡

→画《我亦好歌亦好酒》

 @花艳子 花艳子

→画《古相思曲》

 

-·-·-·-·-·-

 

>无题作品均使用所选情诗出处命名,如有不妥可联系我修改

>应部分太太要求,个别活动稿没有收录

 

 -·-·-·-·-·-

 

>一个抽奖:

>在此汇总帖评论区,或转载此汇总帖,写出你喜欢曦瑶,或喜欢本次七夕活动中某一篇作品的原因,我将抽取一个小可爱送<Urbanears 城市之音 PLATTAN ADV Wireless 头戴式蓝牙耳机>,再抽取一个小可爱送<HFP乳糖酸原液+曦瑶无料小礼包>。

>红心/蓝手/转载此汇总帖,我还将抽取三个小可爱送<纸胶带小礼包>。

>一共抽取五个小可爱,开奖时间定在九月三十日。

 

-·-·-·-·-·-

 

你是我的,半截的诗

半截用心爱着

半截用肉体埋着

你是我的,半截的诗

不许别人更改一个字

——海子《半截的诗》

 

-·-·-·-·-·-

 

>曦瑶情师七夕活动——

>你我皆情师。

 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86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旭尧 | Powered by LOFTER